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16/10/2011 *Blank*

唉~
突然很想写一写,可是又没话题写。。。

爱情:
嗯,没什么咯。。。
还是一样,不能空闲下来,以空闲下来,脑里又在回想以前的回忆,
好恨她,可是。。。。又想她。。
唉。。
巨蟹的我们。。。好可怜,反复的怀念过去。。。

生活:
忙一下咯~
还是一样,一个人看戏,一个人在starbuck喝咖啡,做有的没的。。。
心里还是希望,能等到能陪伴我做这些有的没的,另一半。。。

工作:
呵呵呵,又爱又恨,
可是最近可能为了见某某漂亮的她,
有一点期待每一天去工作,
=(可是她说这个project完了就辞职了
唉,我觉得你好像瞒了我好多东西哦~
和你聊天,很开心一下,
心里是有点希望,我们能够认识更多点~嘻嘻嘻嘻~

分享:
最近看了三部电影,the three musketeers,the thing,real steel,我觉得。。
我还是喜欢the three musketeers。。。
the thing 蛮刺激一下的~
real steel这个嘛~如果有看过rocky balboa的你肯定明白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