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25 May 09 Cloudy day~

嘿嘿。。
我又上来留下我的回忆咯。。
= =,哎~~~
考试的星期又到了。。。!!
真得不行了。。
真的是时候读书了。。
哈哈。。加油~!!
今天是第37天,AkiRa陷入爱情的网里~
= =。。是我不够好?还是我没法能打动史特拉的心?
史特拉。。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。。
AkiRa加油吧!!



杂志上看到的~~哈哈。。好喜欢她的造型哦~
留若英~好美哦~!!
NANA~~~!!!


呵呵呵。。这个在sunway和阿day拍的~当天要和laughing哥,庆祝生日~



他说要来多一次= =




哈哈。。睡前自恋一下。。





米咯,做工前也自恋一下~~






嘿嘿嘿黑~~








哈哈哈。。在Amp Square里拍的。。。


当天唱到没声了。。= =
教师节和亲爱的老师庆祝~

哈哈。。。她有点吓倒~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