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15/5/2009 一天又一天,更爱你

哈哈哈。。
很久没来写了。。
也经过了很多事情。。
发生了很多事。。
改变了我人生。。。
原来上帝是有帮过我的。。
只是我被盲目,看不见机会。。。

我总于看见了。。。
就是她了。。。
27天了。。。
从19/04月开始追她。。。
每一天,又一天。。。
我感觉到我更爱她了。。
每个星期四,每当要进入她的班前。。
我都心跳一百!!!
今天我不知怎么了。。
我看着我office 突然看到CCTV里。。
她出现了。。
我瞬间心跳1千!!突然整身发热。。
天啊!!原来电视机常常做的,爱上一个人后心跳加速,等等。。。
哇!!!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?
今天真的==。。差点心脏病。。

我好喜欢她。。。我第一次,正正的感觉到爱一个人的感觉。。。
原来是那么幸福的。。
stella...我会珍惜每一天,我追求你的日子。。

No comments: